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 投资贸易洽谈会机电馆的函

发布日期:2017-03-02 15: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 (2)
关于邀请参加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
 
投资贸易洽谈会机电馆的函 
各有关机电企业: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暨昆交会秘书处共同主办。
      本届商洽会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合作洽谈为主,广泛辐射五大洲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发挥多变外交、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作用,深化中国与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着力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共享。
1 (2)

      本届商洽会将凭借云南地处中国经济圈、东南亚经济圈和南亚经济圈结合部及世界通往中国市场的西南枢纽和门户的区位优势,助推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与中国的商品、资本、人力资源、技术、信息等要素的流动,推动彼此间市场、行业和项目在要素支撑下深度融合,将经济互补性转化为发展驱动力,形成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共同实现新发展!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18日
2017年5月1日前,参展单位报名。
2017年6月6日至6月10日,展品入馆布展。
2017年6月11日,进行展厅的最后调整、检查、预展。
2017年6月12日,面对专业人士及采购团队展览洽谈。
2017年6月13日至6月18日,面对观众展览洽谈。
2017年6月19日,撤展。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机电馆设在昆明市环湖东路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层2号馆,展位限高5米;能提供设备演示用的水、电,地面承重为3吨/平方米。

二、展馆设置
  本届展会设:旅游馆、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馆、制造业馆、国际产能合作馆、东盟馆、开幕大厅、南亚馆、南亚及境外馆、国际友城馆、台湾馆、国内馆、机电馆、高原特色农业馆、石艺馆、木艺馆(共18个展馆)。
三、机电馆参展内容
工程机械设备;广告设备;照明设备;数控机床;矿山设备;轨道交通设备;电力装备;农业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厨房设备;制冷设备;清洁设备;商用及家用电器;塑料机械; 太阳能设备;电线电缆、纺织机械;节能、水处理设备;五金工具;家具制造机械设备;医疗设备;新能源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及相关产品;废弃物处置;资源综合与可再生能源利用;垃圾的收集、运转、分捡、处理设备技术;压缩设备及技术;环卫车辆;大型机械设备等各类机电产品。
四、参展费用
(一)标准展位:8000元/个,规格为3米×3米。每个展位含1个洽谈桌、2把椅子、1块楣板、2支射灯、1个电源插座。
(二)空地展位:800元/平方米,至少租用36平方米以上,空地展位不包含任何展出用具。

五、参展办法
(一)参展商详细填好《参展报名表》并加盖公章后,表示确认商家参会,并依《参展合同表》作为安排展位的依据。
(二)参展商在签订《参展报名表》后七个工作日内付50%定金或一次性付清全部款项,尾款于2016年5月10日前付清。
(三)参展企业的展位,一律由组委会按照参展商意愿及交参展费的顺序安排,企业确定展位后一个星期内如未付展位费,组委会保留调动或取消其展位权利。
六、参展要求
(一)参展企业申请参展须知:如实提供出口企业代码(外贸企业),或当地工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正本及产品认证相关证件彩色照片(非外贸企业)。
(二)参展企业名称须与报名及楣板名称相符,不得转售、倒卖展位;严禁“三无”商品、假冒伪劣商品及侵犯知识产权的商品进馆。
(三)参展商品须符合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参展参会相关公告的要求
(四)在参展商报名后,中途退出展会,所付展位费一律不退。
(五)为服从展会总体布局,组织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台位置进行调整。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社会异常事件等,组织单位可以延迟或取消展会。

1(1)(1)

参展联系方式:
电话:0771-4899330、18978900092 、18977117356
联系人:李世友  邓芳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