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1东方环球昆明生活艺术展将在昆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7 17: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颖报道 9月16日,东方环球会展集团总经理叶云翔在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昆明融创文旅城-珠宝文化艺术周“THE RED NIGTH媒体贵宾预览”的活动现场正式宣布,将在珠宝文化艺术周活动的基础上,从广度、深度和维度上对内容、模式进行全面升级,全新打造2021东方环球(昆明)生活艺术展暨珠宝文化艺术周,与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同期举办。

叶云翔说,在疫情乌云重压下,终于克服重重困难,迎来了珠宝设计人盛大聚会。展会将邀约海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大咖、创意新锐;知名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引入权威时尚机构、知名艺术平台、艺术品金融机构,服务于原创设计作品的市场化运营。将以专题讲座、高峰论坛、展示展演等多种形式,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民族文化资源和建设辐射中心的区位优势,突出特色,把艺术展打造成中国珠宝时尚创作灵感的发源地和发展地,新锐珠宝设计师创意作品发布和企业对接的平台,时尚及文化人士艺术品投资和社交的平台。

据了解,“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旨在聚合各方优质资源,构建全新、权威的竞技交流平台和完善的版权信用体系,从而筛选出更多优秀的珠宝设计人才,并强化和提升各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中国珠宝行业的迭代升级。本届大赛校园组设置6大赛区,专业组设置全国赛区,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全国200+所专业院校,参赛人数超过2300+,邀请全国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传播覆盖超过3000W+人次。

活动现场宣布了2020“中国有IP ”珠宝设计新星大赛初赛前十名、中国有IP“玉出云南”选拔赛设计新星奖、专项奖获奖名单。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功勋会长陈洲其,原云南省副省长陈勋儒,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丽葵,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宝石》杂志主编孙莉,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会长孙忠明,广州市恒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绍恒,东方环球会展集团总经理叶云翔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