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云南畜牧业展览会7月21日在昆明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9 09: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中国(云南)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简称KAHE 2019)7月21-22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畜牧行业大咖云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春城论道,共同把脉西南畜牧饲料新发展”。

  2019中国(云南)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简称:KAHE2019)作为唯一覆盖中国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的畜牧饲料会展新秀,将填补西南会展市场的空白。“KAHE 2019”也是唯一一个中国企业在境内参展,可以对接到南亚、东南亚国际客户的畜牧饲料盛会。

  2019中国(云南)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作为推进中国西南畜牧业发展,加快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背景下,举办的行业盛会,将呈现以下7个优势:

  1、规模宏大,业界大咖云集,畜牧行业年度聚焦点

  “KAHE 2019”首次开展,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预计20000人次。有规模才有效果,助力企业不断提高畜牧业规模化程度、不断增强养殖水平、提升机械化水平,打造共赢格局。

  2、宣传力度大,保障20000人次优质专业观众

  “KAHE 2019”深谙一个至理:专业观众是大型展会成功与否的核心因素。宣传方面,组委会成立专业推广部门,与行业协会、社团、媒体深度合作,在养殖集散地大量广告等方式,为展会成交打下扎实的基础。

  3、高规格,全面提升畜牧现代化,集约化水平

  “KAHE 2019”紧抓参展企业质量,广泛邀请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让采购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买的放心”。本届大会严禁无生产许可证和产品批准文号的产品,严禁非畜牧业产品参展,竭力打造一场专业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畜牧业盛会,优胜劣汰,促进畜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4、加快“引进来、走出去”步伐,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国际贸易平台

  “KAHE 2019”,作为畜牧会展新秀,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专业展览平台,为行业发展把脉,同时为商务往来以及创新展示搭建国际舞台。本届大会以云南为中心,立足西南地区,辐射全国,对接南亚、东南亚,将推广引进国内外优质的畜牧产品和适用技术,促进市场流通与贸易合作。

  5、同期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同期举办“春城论道”等畜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与业内精英思维碰撞,帮助企业解开行业迷思,拨云见日,共谋发展。

  6、极致化发挥云南省的区位优势

  “KAHE 2019”立足云南,覆盖西南。充分挖掘云南本地畜牧业大省潜力。

  同时,利用云南的区位优势,如地理位置独特,东部与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为邻,北部与四川省相连,西北部紧依西藏自治区,西部与缅甸接壤,南部和老挝、越南毗邻,结合国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扶持,打造为中国唯一面向南亚、东南亚国际市场的畜牧饲料盛会。

  7、恰逢火把节,参展之余可体验当地风俗人情

  7月26日是火把节,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参会企业可以既参展又体验当地民俗特色,商旅两不误,也是另一番劳逸结合的生活乐事。

  综上,组委会诚邀相关生产商、批发商、代理商、养殖企业、合作社、行业协会参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及时把握畜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高效推动畜牧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