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昆明国际绿色食品投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6: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上午,2018中国昆明国际绿色食品投资博览会(下称绿投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此次绿投会由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和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主题为“打造绿色食品牌,共谋投资商机”,将广泛吸引国内外投资企业参与打造绿色食品加工基地,积极组织我省具有特色的绿色食品走出去,建立贸易交流的渠道,扩大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的范围,搭建一个国际性的产、供、销、科研及学术交流、商品贸易的大平台,全力推进外资和世界500强引进工作,努力争取打造“绿色食品牌”尽快取得实效,推动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尽快形成国际竞争力。

    绿投会展览时间为10月20日~23日,地点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将举办昆明国际绿色农业品牌发展论坛、2018国际坚果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云南果蔬产业高峰论坛3个高规格专业活动。

    据介绍,绿投会计划今后每年举办一届,充分发挥云南优势与特色资源,将绿投会办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绿色食品专业博览会,成为云南经济发展和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大平台和新名片。

    展厅规划

    1、2号馆

    云南绿色食品投资合作会客厅

    主要展示16个州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优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及相关政策宣传等。

    5号馆 

    绿色食品馆及国际馆

    主要展示云南“绿色食品牌”茶叶、花卉、水果、蔬菜、坚果、中药材、肉牛、咖啡8大重点产业,重点突出花卉、果蔬、绿色有机食品以及果蔬深加工、保鲜及采后处理技术、设备、生鲜配送及冷链仓储等。

    6号馆 

    国际坚果产业馆

    主要展示境内外核桃、澳洲坚果、腰果、夏威夷果等产品、坚果文化的集中展示、文玩核桃品鉴及淘宝大赛、加工机械、冷链物流、商超连锁。

    7号馆

    主要用于龙头企业形象展示和论坛会议使用。

    本报记者 杨质高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