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30日启幕

发布日期:2018-06-26 13: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2018年6月30日至7月8日,第19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9天。本次车展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我省规模较大、专业化较高的车展。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alt="" />
 

 

 

本届展会规模突破15万平方米,展览规划为11个馆:2、3号馆为国产、自主品牌展示区;4、5、9、10号馆为合资品牌展示区;6号馆为集团品牌和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示区;7、8号馆为进口品牌展示区;1、11号馆为展会登陆点,提供餐饮及展会各项服务。

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走过十九年,始终坚持“拓展云南汽车市场、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资讯、弘扬汽车文化”办展宗旨,逐年稳步发展壮大,观展人数突破40万人,现场预定金额达14亿元。

精彩升级 活动亮点纷呈

本次展览亮点颇多。6月30日-7月1日,首届“云·花不老汽车音乐节”将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楚、陈粒、郝云、逃跑计划、山人乐队、杭盖乐队等艺人实力开唱。 音乐节打造户外酒吧区,云南原创纯手工制品集市区,世界杯为主题的美食啤酒小镇。

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将在6号馆与广大车友见面,届时将有汽车行业前沿产品体验带到云南车友面前,感受大数据时代汽车与互联网融合趋势。

7月7日,第二届“奔跑吧,车展”比赛将举行。活动设专业组和大众组,不同组别活力开跑,在五百里滇池畔,用矫健的步伐,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更好的服务观众,对新能源汽车有更好的体验,组委会会展东路开辟试驾区,提供新能源及热门车型的试驾,报名即可参与。

广大摄影爱好者还可以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完美瞬间,车影盛宴”车展摄影大赛,通过镜头记录车展的精彩瞬间。

车展举办“销售冠军”评选及“最美笑容一一销售顾问”评选,真正做到主办方、品牌方、参展商及参观者都全方位参与。

为方便观众入场,本届展会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关注“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官方微信,即可在线购票并享受每张门票五元优惠,凭手机二维码即可扫码入场,避免排队购票的烦恼,节省看展购车时间。

交通更便捷 直通车带您直达展会

为方便参展商及观众,组委会开设“第十九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直通车”。展会期间组委会设2条直通车线路,第一条线路为: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全天发车;第二条线路为:半岛车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直通车,沿途招手即停。

结合6月底南二环改造,组委会为广大车友定制东南西北城区自驾车线路,临近展馆的各路口及展区外围都设立指示牌并有志愿者进行引导,积极做到有效改善展期交通压力,提升展区秩序。此外,共享单车服务进驻,也使得此次展会交通系统更为专业和全面。

服务升级 看展更舒心

组委会除了继续做好展区规划,展期安排,现场服务,展品运输及搭建方面的服务工作,此次展期专门规划13号展馆地下停车场供参展商及嘉宾车辆停放,持有嘉宾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入13号馆地库可免费停车;

为方便参展观众,展会现场提供共享充电宝服务,引入汽车餐车,提供丰富的展会美食,展会设置问询处、休息区、儿童乐园、母婴室等服务点,细节处尽显人文关怀,通过整体的规范、便捷的服务,体验车展全方位的品质升级。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