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昆明迎中国会展经济论坛 将打造全国会议之都

发布日期:2018-04-25 15: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4月20日,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昆明)论坛在昆启幕。来自全国会展业的500余名嘉宾代表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 创新发展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出谋划策。此次活动将向国内外展示昆明作为会展城市的独特优势,并创造更多合作发展机会,推动昆明会展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在昆明举办活动,一方面将向国内外展示昆明作为会展城市的独特优势,宣传昆明良好的会展政策和环境;另一方面结识更多业界嘉宾和朋友,创造更多合作发展的机会,不断提升昆明的城市发展形象,推动昆明会展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昆明将借助得天独厚的环境气候优势,以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依托,以旅游、会展、休闲度假、康体娱乐、民族文化、乡村养生等为重点领域,在扶持现有品牌展会的同时,发展高端会议,促进会议业与旅游业互动发展,尽快实现较高的收益,将昆明打造成为全国的高端会议之都。”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1999年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让昆明一跃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会展名城。特别是在全国流动性会议举办最多的城市排名中,昆明市位居第四。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此时,回顾中国会展业四十年、展望新时代会展业发展趋势是及时的、有针对性的,昆明将从年会及论坛中得到很多有益的启示。

新闻助读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经国家民政部报国务院批准,于2006年2月18日正式宣布成立。它是由从事或热心会展经济研究和教学的专家、学者以及会展相关行业工作者和团体自愿组织的学术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它将以会展的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政策理论为研究方向,紧密联系中国会展经济的实际,聚集各方面的人才和力量,共同为促进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