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关注2017商洽会 一批项目将在东盟华商会签约

发布日期:2017-06-09 16:5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省侨办、省侨联对外发布消息显示,今日起举行的“第15届东盟华商会”,会议期间将有一批项目签约,包括台湾巨力旺集团在滇投资项目等。东盟华商会的涉侨引资引智引技平台作用将再次得到凸显。

      由国务院侨办重点支持,省侨办、省侨联等多个单位承办,东西部12省市(自治区)侨办侨联协办的本届东盟华商会,以“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据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介绍,会期将有一批项目签约,包括缅、老、泰、柬华商组织与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台湾巨力旺集团在滇投资生物资源开发和旅游养生项目;东方快递公司投资国际物流中心与缅甸标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中缅文化贸易中心;昆明江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昆明隆祥化工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生态之源—滇魔源”科技项目等。其中,台湾巨力旺集团为台商港资投资公司,投资领域涉及能源、农业、贸易、生物科技等领域,在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均有投资;而在云南,其已先后对昆明、保山、龙陵、腾冲等多地进行考察,并拟订在本届华商会上进行合作项目签约。

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其将更加注重向海外侨商更多的宣传、推介云南,推进项目合作,力争在上一届活动签约19亿元的基础上,争取促成更多的项目合作,为促进云南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上述机构透露,本届东盟华商会将举办“缅甸专场推介会”和“马来西亚投资贸易洽谈会”,强化中缅、中马经济贸易合作关系;策划组织“华商走进云南,云品走向世界”专场活动,向世界各国华商展示云茶、云药、云咖啡、云花等知名特色产品和企业;策划组织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促进云省创新发展驱动;还将组织“西南6省市招商项目洽谈会”和“玉溪市专场推介会”,促进华人华侨来西南6省市投资发展。(昆明日报 记者廖兴阳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