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展会信息 » 正文

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八月将在昆明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5 12: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1日,记者从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0日至14日,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文博会共设七大场馆,分别是1号木艺文化馆、2号产业融合馆、3号创意生活馆、4号动漫文化馆、5号州市文产馆、6号昆明精品馆、7号综合馆。据介绍,七大场馆涉及国内木雕精品展示,鲜花、咖啡、茶文化产业展示,国内外美术精品展示,青少年动漫文化展示,云南省十六个州市文化产业精品展示以及省属五大文化企业展示、省博物馆创意设计作品展示,文化展演活动等内容。

       此外,本届文博会还首开先例,在石林、普者黑设立两个分会场,分会场既在当地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又在主会场进行组团展示,与主会场开展互动。

       为提升本届文博会的影响力,突出专业性、提升办会水平,更好的为参展企业、各州市文产办提供支持,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十六项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分别为云南省文化产业县市区30强、文化企业30强推介;云南省第三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第二届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第四届云南省玉雕大师荣誉称号评选;全省文化产业扶贫示范企业推介;2017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云南文化伴手礼·百名工匠木质旅游工艺品创意设计大赛”及推介展;首届中国昆明木文化产业博览会;“七彩杯”作品评奖暨木质旅游工艺品创意设计论坛;云南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示范景区评选及推介;媒体融合与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昆明论坛暨百名报业社长总编云南新闻采风活动;网上文博会;“我的中国梦”2017全球葫芦丝巴乌网络大赛暨彩云之南葫芦丝交响音乐会;“春城小组选拔赛”总决赛;中国首届房车与人体彩绘艺术大赛;第十届爱我中华舞动华夏文艺汇演大奖赛;“全省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巡礼”系列宣传报道;“全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巡礼”系列宣传报道。

       据悉,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进一步总结自身运作模式和经验的基础上,将从展馆品质提升、活动优化升级等方面,向质量型内涵式展会发展,提高办会水平、优化展会服务,提升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好“内引外联”的集聚、辐射、带动作用,助推云南文化产业升级。

       本届博览会由云南省文产办主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承办,各州(市)文产办、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公司)、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云南文投集团、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