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昆明 » 服务配套 » 正文

昆明69个项目开工 建设总投资412.9亿元

发布日期:2016-05-09 16: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6日,昆明市5月份6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阳宗海七甸工业园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69个项目总投资412.9亿元,2016年计划完成投资133.9亿元,其中包括昆明各个区县的工业、经贸、民生和综合交通等项目。同时还有嵩明、安宁和昆明市空港经济区等涉及滇中新区的项目也同期开工。

 据了解,69个重点项目包括综合交通项目1项,总投资2.2亿元;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8项,总投资39.8亿元;生态环保项目6项,总投资17.1亿元;水利项目7项,总投资7亿元;农业项目4项,总投资1.8亿元;社会项目1项,总投资2.2亿元;工业项目12项,总投资45.7亿元;商贸流通项目11项,总投资148.9亿元;旅游文化项目2项,总投资2.3亿元;房地产项目7项,总投资145.7亿元。昆明将把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促进一批项目尽快建成。接下来,昆明市将因地制宜地筛选储备一批在区域经济中起带动作用的项目,力争每年能储备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

其中,五华区泛亚科技新区联想科技城A10、A13地块项目将投资23亿元,建设智能化住宅和高200米的科技金融中心,包括总部经济和会展中心;西山区润城金融城A3-3地块将投资28亿元建设282846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用地面积101亩;安宁市将投资12亿元,建设一个以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新能源物流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技术研发推广为主导产业的示范园区;在阳宗海七甸工业园实施的高科技轨道(地铁)专用电缆研发和生产及环保电线、电缆加工项目,由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投资,占地83亩,计划投资2.6亿元,主要建设高科技轨道交通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及物流配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9.7亿元,将在规模性、科技性、研发力和技术含量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西南第一的水平,满足我国西南地区、东南亚及南亚国家建设城市地铁和高速公路等方面专用电缆产品的需求;滇中3D打印科技产业项目选址昆明市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3D打印研发生产基地、两条年产2万台3D扫描仪及2万台3D打印机生产线。

       来源:云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